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把球言欢”同叙校友情

信息来源:蛇口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18-06-0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把球言欢”同叙校友情
蛇口学校第二届“校友杯”篮球赛开幕

 

 通讯员:董书伊昔日南山莘莘学子寒窗苦读,筑建梦想成就万千才俊,今时蛇口泱泱人才齐聚母校,拼搏竞技携手共创辉煌。5月18日,蛇口学校第二届“校友杯”篮球赛正式开幕,13支代表队、篮球爱好者以及师生代表齐聚蛇口学校体育馆。此赛事由蛇口学校校友联合会主办,蛇口学校承办,凝聚了校友们的团结精神。

                                      

                                                                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


    南山区人大常委教科文卫侨工作委员会主任姜广华、南山区文体局局长周保民以及南山区集体资源管理办公室、蛇口街道相关领导和蛇口学校老校长、杰出校友代表等参加了开幕式。裁判代表宣誓,表示会严格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体育原则,认真对待每场比赛。运动员代表宣誓,表示做到文明参赛。
开球仪式上,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本届篮球赛的激情。友谊队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

                                     

                                                        我校在“校友杯”篮球赛中获得的奖牌


    蛇口学校办学72年,有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历任校长、历届师生共同缔造了蛇口学校的辉煌,其培养的人才已成为改革开放的中坚力量。该校校长杨少林希望此次篮球赛中,运动员们“把球言欢”,同叙校友情,拼搏竞技,弘扬体育精神。杰出校友代表黄建新充满感情地说,一生难忘母校情,感谢母校孕育了我们,希望校友们以球传情,不忘初心,不问西东,不负众望,并代表校友表示,蛇口学校校友联合会将秉承联合校友的初衷,联合助力学校教育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