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蛇口学校老领导校史调研座谈会

信息来源:蛇口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18-03-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蛇口学校老领导校史调研座谈会

    2018319日下午430分,蛇口学校原校长、副校长等30余人在蛇口学校综合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校史调研座谈会。

 

 

   会中,杨少林校长致欢迎辞,从学校角度拜托老领导们多指导、一起书写历史。然后,郑耀辉老校长详细介绍校史调研及校友会筹备情况。其次,作家英子对校史编撰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并讲述在采访过程中的感受、碰撞以及继续努力的决心。再次,由谢宏翔老师汇报了校史汇编的进展情况,将整理出来的初稿呈现在各位老领导面前。

 

                                 

 

   会议中,到场成员自由座谈。南山区教育局原局长曾建中有针对性地提出自己的见解,表示历史是最不能忘却的,切实做好此项工作意义重大。南山区体育局原局长吴声洛强调要从史料中反映蛇口学校的教学思想,让后人以史为证。蛇口学校原校长李胜彰借用泰戈尔的名言,把每一位为蛇口学校奋斗过的人都留下痕迹。蛇口学校原校长陈木昭指出发动校长们回忆任期内的大事件。蛇口学校原校长、现南山第二实验学校校长邓晋标希望在校史中留存学校扩建前后的照片和每一届领导班子的照片,从旧照中寻找记忆……

  与会人员热烈讨论,对蛇口学校给予殷切厚望,并祝愿蛇口代有才人出,在传承中挖掘学校新内涵,再谋大发展。(通讯员:董书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