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介绍

深圳市蛇口学校

信息来源:蛇口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17-09-1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立德树人担使命

   未标题-5.jpg

  未标题-6.jpg

  深圳市南山区蛇口学校坐落在打响改革开放第一炮的地方——蛇口。她历史悠久,2003年由蛇口小学(建于1946年)和蛇口中学(建于1970年)合并而成。学校现有81个教学班(小学51个、中学30个),教职员工273名,专任教师242名,在校生3600多人。校园占地面积35000㎡,有四栋教学主楼,科学实验楼、艺术楼、体育馆、学术报告厅、未来教室、电视台等各类功能楼(室)健全。 

  美丽的校园-刘祖谦.jpg

  学校坚持多元育人、和谐发展、尊重差异、各美其美的办学理念,构建条块结合的管理模式,助力学生成为身心健康、全面发展、个性化成长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春风化雨,春华秋实,学校先后获评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绿色学校、广东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深圳市教学系统先进单位、全国百佳校园电视台、全国中小学NOC信息化教育实验学校等数百项光荣称号。

  _SCE1856.jpg

  继往开来,代代逐梦人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担使命,为育人,为育才。把崇高的师爱融化在对每个孩子的教育中,促成一批批学子成才,推动着学校各项工作不断跃上新台阶。